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NC】那什么相处模式(黑历史不建议观看)

*是我流的三种nmc的相处模式

*分别是互相喜欢,c单箭头nm

*本来还有一个nm强制占有c,但发不出去所以删了(沉思

*是ooc现场

*朋友们来和我吸nmc吗(什么

 
 [互相喜欢]
        nightnare难得来了兴致,同意和cross一起来商场逛逛,陪他买巧克力。
        但显然他没有料到这种情况。
        cross躺在地上,耍赖着不肯起来,嘴里嚷嚷着要巧克力——但很不幸,商场里的巧克力卖完了。nightmare嘴角微微惆怅,他还隐约感到有人把目光投向他们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真是……丢人。nightmare强忍将地上那个三岁小孩揪起来打一顿的欲望,问道:“你真的不起来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巧克力我死都不起来!”
        很好,不起就不起吧,nightmare毫不犹豫地拽着cross的围巾就走,全然无视cross发出的嚎叫。在走了一会后,cross终于忍不住了,大声叫道:“senpai,senpai你放开我!让我起来!”
 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
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松开手,等cross站起身来的时候,突然用触手将cross拉入怀里,然后将他抱起。cross一下慌了神,脸上泛起一层紫色,急忙说道:“senpai!我可以自己走!我……”
 突如其来的吻打断cross的话语。看着cross的脸瞬间变成紫色,nightmare挑挑眉,露出一个坏笑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不想走吗?那就别想走了。”
  
 [c单箭头nm]
        毫无防备地,触手刺穿他的身体,血从伤口处流下,cross跪倒在地,他勉强抬起头,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个身影。
        疼痛,疼痛,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。cross怎么也没有想到,杀死他的人会是他所喜欢的人。眼泪从眼角滑落,与地上逐渐扩大的血迹混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轻嗤一声,居高临下地看着cross,眼里满是不屑与嘲笑,嘲笑着cross的愚蠢:“你还真是天真啊,竟然就这么轻易地放下那应有的警惕心?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过是一个随时可以丢弃的棋子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而你现在已经失去利用价值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cross突然明白了,从一开始,nightmare就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他,一切的一切,不过是为了抓住自己的把柄,利用自己对他的感情来达成自己的目的罢了,但他却愚蠢地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
        cross苦笑两声,还想说什么,但时间已经不允许他这么做了。他的视线逐渐模糊,意识逐渐消失,他还能感到自己的身体在逐渐消散。用最后的力气,cross猛地抱住nightmare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但我是真的喜欢你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