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nmc向PARO】龙与骑士(6)

最近,有许多个城镇在夜间遭到了袭击。

这让各位城主头疼不已,要知道,那位不知名的袭击者显然十分擅长夜间行动,并且还是一位“惯犯”,从轻而易举摧毁掉城中防线,不动声色地盗走城中财宝就可以看出。而且,如果不是有意而为,这个过程甚至不会发出一点声音——事实上,或许是挑衅,在他离开前,总会有意毁掉几座建筑物。但即使如此,当人们赶到,剩下的就只有一片废墟了,对方早已逃之夭夭。

再加上对方行踪不定,每次的行动目标都是无法预测的,这更加增添了人们的恐慌。大家凭借自己的想象捏造着袭击者的模样、失窃,一传十,十传百,使得各处人心惶惶,最终终于传到部分知情人士耳中。

恶龙被释放了。

而这些罪行的罪魁祸首,此时正在空中盘旋飞翔,巡视着自己的地盘。

nightmare享受这种在空中飞行,狂风从身边呼啸而过的感觉,这可比被关押在山洞里,自由被禁锢要好多了。在空中盘旋几周,确认没有什么愚蠢之人闯入此处后,nightmare落在一座山峰上,走进一个山洞。

在这个山洞中,各类珍宝就如同道路上的石头,遍地都是,那反射的光将山洞照亮——这都是nightmare在这大半个月的“战绩”。

一半是出于龙族的收藏癖好,一半是出于对人类的报复,总之,nightmare可谓是毫不客气地扫荡走了大量珍宝,当作战利品、装饰品以及自己的床铺——对于有着坚硬鳞片的龙来说,这些东西真适合给他们搔痒,睡在上面十分舒服。nightmare窝在一堆金币宝石上,部分几个在龙的重量的压迫加上其它物品的挤压有些许变形,但它们依然很好承受住了压力。

不过这些金银珠宝似乎不能让nightmare获得好心情,他烦躁地趴在珠宝上,尾巴郁闷地一甩一甩着。

这里少了什么。

他获得了他所渴望的自由,获得了一片新的领地,获得了一批战利品,以及再次获得了人们对他的恐惧。他理应感到高兴,并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,他也以此为乐。但现在,仅仅是这些似乎无法让他满足,他有了一个新的想要得到的东西。

是什么呢?

当nightmare的尾巴无意中扬起一堆金币,砸到地上发出响声时,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:这里太过安静了。

不知不觉中,他已经习惯了cross的存在,习惯了cross所带来的吵闹。之前,他曾经暗中对于cross的聒噪感到嫌弃,但当真正清静下来,他却反而感到不适应。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。

过久的孤独似乎反而让他更希望有一个同伴,以至于他的心灵悄无声息地被cross凿开一个洞,并且还有继续蔓延下去的趋势。

但当他明白了这一点,nightmare却反而突然暴怒起来:nightmare站起身来,龙尾猛地一甩额,将金币宝石打得在地上散乱开来;龙爪狠狠压在零星的金币上,硬生生地将其压扁;莹蓝色的左眼蒙上一层血红,其中闪烁着杀意。

他不需要,他不需要同伴,不需要朋友!他不需要那种东西!那不过会使他变软弱,增加自己的弱点罢了!

尘封的记忆似乎被唤醒——倒不如说他从未遗忘,也不可能遗忘,只不过他想要遗忘、假装自己遗忘罢了。但无论如何欺骗自己,nightmare都对此心知肚明,那是他一辈子都忘却不了的事,永恒的伤疤。看看那愚蠢的信任让他获得了什么?被欺骗、被抛弃,只能依靠自己在这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!

他不会再相信任何人,不会再让别人有机会借此伤害到他了。他坚信这个世界,能相信的只有自己。

他坚信这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。

不知过去多久,nightmare终于恢复平静,但此时的山洞已经一片狼藉。nightmare微微喘着气,看着周围混乱不堪的场景,他露出一个自嘲的笑,然后突然展开双翼,向离这最近的一个城镇飞去。

此时正值正午。

他已经不在乎暴露行踪了,倒不如说,他想要全世界都知道:

噩梦回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