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EI】Love You(黑历史不建议观看)

*cp向为errorink,轻微nightmarecross
 *ooc属于我

又到七夕了。
 对于这种节日,nightmare是充满厌恶的,毕竟他的力量来源是负面情绪,而这种节日反而会妨碍他。也因此,在这天,邪骨团是没有假放的。对此,大家是敢怒不敢言——废话你找死吗?!但令人意外的是,error找上了nightmare。
 “nightmare,我要请一天假。”
 error双手插兜,语气平淡地说。虽然他表面一脸淡定,但身边不断闪烁的乱码却暴露了他真实想法。nightmare眼睛转了转,似乎想到什么,露出一个奇怪的笑:“批准了。”
 几乎是迫不及待,nightmare话语未落,error就打开乱码门迅速消失了。在众骨还没有完全回过神来,nightmare一句话让他们停下对error的嫉妒,沸腾起来:“全员放假一天。”
 邪骨大本营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欢呼声。

error此时正在和ink一起在大街上瞎逛——这可是他俩确认关系后第一次正经八百的约会。error此乱码暴增几近死机,却仍然保持一脸严肃以掩饰那肉眼可见的紧张。ink相比error倒自然多了,毫无顾虑地拉着error的手到处跑来跑去,显得兴奋不已,过了一会才冷静下来,扭头看向error:“我们接下来去哪?”
 “……呃?嗯我想想。”error终于反应过来,深呼一口气以保持镇定,回忆着自己之前修改了不下十次的计划:“我们去咖啡厅吧。”在得到ink兴致勃勃的回应后,error暗自松了口气,终于把计划拉回正轨上了啊。
 ……不过真的有这么顺利吗?
 在即将要结账的时候,error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在慌里慌张地四处翻找后,error终于意识到了一个悲催的事实:他没带钱。然后,在他硬着头皮告诉ink他没带钱后,他发现了件更让人绝望的事情:ink也没带钱。
 ……场面一度尴尬。
 沉默几秒,error站起身来:“我去趟厕所。”然后,他不等ink回复,就急急忙忙地瞬移进了卫生间,微微贴着墙壁,抹了把脸上的汗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。似乎是在做什么思想斗争,error面带纠结,好一会后终于拨通了电话。
 “那个,nightmare啊,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?”
 “error?你找我干什么,你不是和ink约会去了吗?怎么还会有心思给我打电话?你又惹出什么鬼东西了。”
 nightmare的声音里满满都是嫌弃,error似乎还能想象到电话那头对方那鄙视的眼神。咬咬牙,他决定暂时不管这些:“我没带钱,ink也没带,而我们刚刚在咖啡厅里点了东西。”
 电话那头沉默很久,最后发出一声如同恨铁不成钢的叹息声:“果然是个**……行吧,我过去,给我你的位置,要是你这都没完成你的‘任务’……就等我***吧。”想了想,他又补上一句:“给我点几份巧克力甜品。”
 当error从卫生间归来,并且如同不记得他俩都没钱般的又点了几份甜品后,ink满脸奇怪,思考着自己的恋人是不是打算破罐破摔。直到看到nightmare带着cross赶来付了钱,cross毫不客气地吃起甜品后,他才大致明白了,然后与error一起大方地把这里留给nightmare和cross就离开了——不如说是尴尬地溜了。
 error沉默地低着头,左手插兜,右手轻扯围巾,宣泄着自己的情绪,无奈地想:失败了,还失败得很彻底。就在这时,ink转过身,看向error,若无其事地说道:“不如,我也带你去个地方吧。”
 error愣了愣,思考片刻,然后点头以示同意,正好缓解刚刚发生的尴尬情景。得到许可后,ink用画笔画出一个传送门,来到一个不知名的AU。
 金黄色的鳞托菊遍地都是,组成一片花的海洋,在那温暖的阳光照映下,反射出星星点点的光斑。error愣愣地看着,直到ink叫他的时候才反应过来。ink坐在花中,手里捧着一束花,身上也落有些许花瓣,脸上露出一个大大咧咧的笑:“你觉得这里怎么样?”
 很美,这是error的评价,但ink在error眼中,才是最夺目的。
 或许这就是一个好时机?
 error的眼神突然坚定起来,他不再犹豫,从左兜取出那个装有戒指的小盒子,然后向ink单膝下跪,并对着他将盒子打开。乱码在他身边疯狂闪现,掩饰不住error那已经快变成蓝色的脸,但也掩盖不住眼里那份决心。
 “I love you.”
 “Please marry me.”
 ink显然没有料到这样的事,脸上瞬间满是虹色。不过,他很快便反应过来,微微一笑,接过戒指:“Yes.”
 “I love you,too.”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