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龙与骑士paro番外】nm篇(1)

*随笔,很短,写不出东西。

*正文写不出来,抱歉。

*日常不会取标题。

*是导致幼年龙nm性格转变的其中一个原因。 
   
幼年的黑龙惶恐不安地打量着四周,在确定敌人暂时没有追上来之后,才逐渐放慢脚步,停下来让自己得以喘口气。 
血迹几乎将他的身体染红,身上布满的伤痕见证着刚刚所发生的事,疼痛感不断刺激着神经,nightmare倒吸一口冷气,愤愤不平地磨着牙。并且,他的右眼上留下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,这可以说是他全身上下最重的一道伤,基本上他可以断定自己的这只眼睛已经废了。 
人类,一切都得归功于人类。在他无意中暴露自己的行踪后,就有许多被利益蒙蔽双眼的人们想要捉住他——或是想要杀死他——总之这对他来说都没有好处。尽管他是一条龙,但他现在不过只是一条幼龙,nightmare的实力还不够强,在最初的反抗之后,理智就让他放弃了这种浪费体力的举动,他选择了逃。 
逃可不是龙族的作风,对此,nightmare也感到憋屈与不甘,但他也知道眼下最好的方法只有逃,这也是唯一的办法——除非他想被人类抓住,或被强行驯化,或直接被杀死。nightmare可不愿自己的命运被别人掌控。 
脚步声突然响起,将nightmare的思绪拉回,他猛地一惊,连忙向前逃窜,几乎是在他刚刚行动起来,箭擦着nightmare的身体刺入土里,留下一道淡淡的划痕。显然,如果再晚一点,他就会被击中。 
跑,快跑。这是他想要自由地活下去的唯一方法。 
…… 
nightmare一步一步地后退,微微侧过头,看着身后的万丈深渊,不由有些心慌。他不过是一只幼龙,飞行技艺并不优秀,更何况在他的双翼还受了伤的前提下,跳下去恐怕会存在很大风险。他可不蠢,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可不是他想做的事情。 
不过当他扭头看了一眼面前逼近的人们,nightmare仅仅是犹豫了一下,便作出决定,咬咬牙,纵身跳下。 
龙族的尊严让他不能也不愿屈服,哪怕这可能会丢了他的性命。 
在空中下落了十几米,nightmare勉强平衡身姿,展开双翼滑翔起来,逐渐远离那群人类。但他们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走nightmare,就在nightmare即将逃离他们的攻击范围时,一道电流击中nightmare。 
痛苦的鸣叫从nightmare嘴里发出,他挣扎地想要继续维持飞行,但终于还是再无力气,意识逐渐模糊,从空中极速坠落。 
冰冷的河水灌入口中,将nightmare强行唤醒,但他只是微微挣扎一下,就彻底丧失意识,昏迷过去,任由自己被狂暴的河水冲走。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