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nmc向PARO】龙与骑士(3)

cross拜访nightmare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,并且一待就是一整天。
虽然如此,但也许是出于什么原因,cross并不打算把nightmare放出来。好在nightmare也并不心急:被关押了那么久,难道就急这么一时吗?更何况cross现在的实力也不足以打破封印。
不过,被关押在山洞里实在是无聊,与cross聊天是nightmare唯一的消遣方式,除此之外,他只能通过睡觉消磨时间,等待cross下一次来访。
但黑龙的谨慎让nightmare想到另一件事,一次,他这么对cross说:“你来这里的时候注意好隐藏自己的行踪,控制来的时间和次数,不要让别人发现,起了疑心。”
cross不明所以地点点头,表示自己记住了,虽然他感到有些疑惑。
但很快,他就明白了。
在一次前往山洞的路上,他感觉自己被什么人所盯着,这使他感到不太自在。但每当他回头查看,都是什么也没有发现,仿佛只是自己的错觉。不过,cross可以肯定,他被跟踪了。
这准没有什么好事。
cross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走着,却特意比平时多拐了几个弯,然后突然在一个分叉路跑了起来。在感到目光消失后,cross仍然不放心,又绕了几圈才来到山洞。
“怎么了?”
nightmare抬起头,看见cross满头大汗,喘着气的样子,愣了愣,然后警惕起来。
“有人跟踪我,不过应该被我甩掉了,现在我们该怎么办?”
nightmare沉默了,似乎在做什么重大的决定。终于,他一脸严肃地说:“你得离开这里。”
“等等,你说什么?”cross完全没料到nightmare会说出这样的话,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。
“离开这里,快,在你觉得自己力量足够强的时候再回来找我。”nightmare语气坚决,脸上满是不容置疑。
“好…的。”
犹豫片刻,cross咬咬牙,转身向山洞外跑去。这时,伴随着一声巨响,山洞剧烈震荡起来,cross一个重心不稳跌倒在地。他就地一滚,正好躲开落石。
山洞出口被落石封死了。
nightmare感到几分头疼,他之所以让cross立刻离开,就是因为他预料到了这种情况。如果cross出去了,他完全可以通过沉睡,来等待cross拥有足够的力量时来帮自己解开封印,重获自由还是有可能的。但现在这种情况……
cross可没有龙族那般强大的生命力,困在这个山洞里,他难逃一死,而nightmare恐怕也只能一辈子被困在这里了。毕竟,既然这个山洞被封锁了,恐怕就再也没有人能发现这里了。
nightmare从不畏惧死亡,他是龙,早已比大部分生灵活得更久,死亡不过是下一次轮回的开始。但真正让他恼怒的,是失去自由,被永远囚禁在这个山洞中,日复一日。
命运无法掌握在自己手里是件令人绝望的事情,但他也无能为力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