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nmc向PARO】龙与骑士(2)

重获自由向来不是件易事。
尽管nightmare多次向cross暗示,诱导其放出自己,但cross仿佛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一般,跳过了这个话题。
这让nightmare深感怀疑——眼前这个小骑士是不是在装傻,又或者是认出他来了?
他需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不过,在nightmare准备试探cross之前,cross却如同发现了他的意图一般,先一步找了一个理由便离开了这个山洞。看着cross离开的背影,nightmare气得简直想把cross一口吞下。但他也知道,只要有这些铁链的存在,他就无法这么做。
但黑龙却担心起另一件事来。
天知道cross的离开会不会给他带来更大的麻烦。
既然那家伙离开了,并且很有可能认出了自己,那么没有人会冒险再次接近他的。就算回来了,谁能保证他不会带上一群骑士,让情况变得更糟?
他是一只邪恶狡诈的黑龙,正因如此,他更不愿意去相信别人,并且本能地往最坏的情况去想。
但,令nightmare意想不到的是,cross再次回到了这里,并且是孤身一人。
——虽然可能并不完全是自愿的?
看着cross浑身被雨水淋湿,狼狈的样子,nightmare就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。但许久没见过别人不悦的神情,这激起了nightmare的兴趣。表现出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,他问:“怎么了?我还真是意外你会再来到这里。”
看着这只脸上带着幸灾乐祸,明显是在看自己笑话的黑龙,cross无奈地叹了口气,然后找了一小堆枯木,坐在地上生火。
其实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回到这个地方,要知道眼前这条黑龙可谓是危险至极。虽然这场暴雨在他的意料之外,但他还是有很多合适的躲藏地点,只不过他依然选择跑入这个象征着危险的山洞……cross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几分不解。
“我不喜欢光。”
nightmare的话将cross的思绪拉回,看着nightmare那充满厌恶的眼神,cross说:“十分抱歉,night,但我需要火来为我带来温暖。”
“光明、温暖只有你们这种人才需要,黑暗才是黑龙最好的伙伴,黑暗才是我真正的归属。”nightmare冷哼一声,趴在地上,不屑地看着对方。
“我想……你只是在黑暗中待久了,不适应'光明'罢了。”
“你怎么确信我会需要那种东西?”
场面一度安静,很长时间内一龙一骨就这么沉默着,谁也没有说话。终于,僵局被打破:“你想听故事吗?”
“我可不是那种要听什么睡前故事的幼稚小屁孩。”nightmare挑挑眉头,看着对方,不明白对方的想法与用意。
“不不不……我当然知道你不是。我是在指,我自己的故事。我们上次可没聊什么呢。而且我想,你应该在这里待了很久吧?不想了解一下外面的情况吗?”
看着cross真诚的眼睛,nightmare愣了愣,沉默片刻,最终清清嗓子,说:“随便你,但少给我说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!”
……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在不知不觉中,雨停了。
“抱歉了night,我该走了,下次再跟你聊吧。”cross将火扑灭,从地上站起来,转身离去。
nightmare静静地看着对方,犹豫片刻,最后扭过头,轻轻说:“再见。”
cross愣住了,站在原地。然后他转过身,看着nightmare,露出一个微笑。
“再见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