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nmc向PARO】龙与骑士(1)

黑暗中总隐藏着无限危机。
年轻的骑士深深明白这一点,但好奇心还是驱使着他走进这个神秘的地方。未知总是充满无限诱惑——毕竟,谁知道这里面藏着什么呢?
那可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。
不过,即使如此,兴奋感并未让cross疏忽大意,放下应有的警惕。他紧紧地握住自己的铁剑,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周围,避免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。
黑暗遮挡了他的视野,而唯一能听到的,只有自己的脚步声。一片寂静,但cross却感到,有什么在注视着他。
的确,他的感觉没错,但他怎么也不会猜到,那是一条龙。
敏锐的感官让nightmare在cross进入的第一时间醒来,他暗色系的鳞片让他与黑暗融为一体,隐匿在其中,得以不露踪迹地观察闯入者。至于他眼睛里发出的淡淡荧光,也通过一层透明保护膜阻挡隐藏起来。
黑暗可无法蒙蔽黑龙的眼睛,几乎是毫不犹豫,nightmare向cross发起了攻击。
铁链碰撞的声音让cross反应过来,连忙后撤,但显然,身为龙的nightmare速度更快。在仅有十几厘米处,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响起,nightmare被铁链所拽住了。
这让cross吓出冷汗,后退几步,cross举起铁剑指向这个突然出现的敌人:“你是谁?”
nightmare不屑地看着那把铁剑,冷哼一声,然后挺起胸脯,居高临下地看着cross:“注意你的言行,卑微的蝼蚁!你应该想想该如何面对一条龙!”
一条龙。
cross愣了愣,看向nightmare,虽然周围过于黑暗,但他还是能勉强辨别出对方的轮廓——不错,那的确是条龙,只不过被重重铁链所束缚。黑暗中,nightmare仅剩下的那只眼睛发出淡淡蓝光,为其主人增添几分威严。
cross好像想到什么,脸色微微一变,再次后退了几步。
在cross打量nightmare的同时,nightmare也饶有兴趣地观察着cross。龙的身上有一种被称为龙威的威压,而他并没有特意去抑制,但面前这个实力不强,甚至对于他不过是一只蚂蚁的小骑士,却仿佛完全不受龙威影响,并且这个结界也很有可能是他打破的……
有趣。
说不定,他可以利用眼前这家伙而重获自由?
黑暗之中,nightmare微微眯起眼睛,露出一个不为人知的笑容。
在nightmare思考着怎么骗cross把他放出去时,cross似乎终于平复心情,回过神来,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:“十分抱歉,请原谅我的失礼,我是cross,是一个骑士。”
“那么,请问阁下怎么称呼?”
nightmare看着cross,眼睛转了转,并没有回答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黑龙的谨慎和狡诈让他无法相信cross,毕竟,他是一只恶龙,没有正常人会愿意释放出一只恶龙的。沉默许久,他回复道:
“night,黑龙night。”
黑夜是黑龙最好的伪装,这可谓是一句至理名言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