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nmc向PARO】龙与骑士(7)

惊叫声、哭喊声四处响起,伴随着建筑的倒塌,恐惧与绝望在这个地方蔓延开来,不时响起的龙吼声如同象征着地狱的使者的到来。而城镇四周被魔法火焰包围,让人们无处可逃。

在十几分钟前,这里还是一片欢声笑语。

nightmare在城镇上空盘旋着,不时向下发倒魔法,喷口龙息。对于nightmare而言,人们绝望的叫声是最为动听的歌曲。一串狂妄的笑声从他嘴里发出,nightmare轻蔑地看着垂死挣扎的人们,他根本不关心有多少人会因为他而死去,他向来不在乎这种对他而言卑微如蝼蚁的生物。

他落在地上,不紧不慢地走着,“欣赏”自己的“杰作”,对于四散逃亡的幸存者,nightmare视而不见:他本来就不打算将这些人屠杀殆尽,他需要足够的人来向全世界宣传他的恶行!

nightmare的眼睛随意地扫向四周,突然,他停住了,眼睛死死盯着墙上的一张通缉令。这张通缉令似乎是最近不久才张贴出来的,而上面那个黑白身影实在是熟悉无比。nightmare的瞳孔微缩,再三犹豫,他终于展开双翼,向那上面所写的最后出没地点飞去。

伴随着施法者的离开,失去魔力供应的火焰也消散。人们纷纷逃离,逃离这个地狱,昔日的城镇只剩下一片废墟。

与nightmare分开没多久,cross就被迫开始逃亡。

为什么被追捕,cross对此心知肚明——传说中的恶龙被释放,得以祸害世界,而他作为释放恶龙的罪魁祸首自然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他又不是白痴,当听到有城镇收到夜间突袭时,他就猜到是nightmare所为,并在第一时间先行逃离。

在很久以前,cross就曾经这么逃亡过,也因此积累下不少经验,这使得他在这段时间里躲过了无数次的追捕。但不得不说,cross完全没料到他们会耗费那么多人力、财力只为抓捕他——他无意中捡到自己的通缉令,赏金数额实在是令他吃惊,而那一连串的莫须有的罪名,估计也能激起不少正义份子的热情。

最近几天,他已经躲过好几波追捕者,偶尔还会需要正面交锋——虽然cross几乎只是一味防御。当然不是因为他实力不够,单纯只是因为cross不想战斗而已。的确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这的确是他应付的代价,毕竟释放恶龙可不是什么善行。这也让他内心纠结不已。

但这种做法导致cross往往需要消耗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应付追捕者,一次还好,多次之后,他便吃不消了。

这也导致他现在被包围。

cross用剑支撑自己,喘着气,身上的伤痕体现了他此时的狼狈。眼前的追捕者显然不是什么等闲之辈,并且有着充分的准备,由各种职业人员组成的小队之间彼此配合默契,显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练出来的。就算是在全盛时期,cross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够全身而退。

好吧,估计这次他就逃不掉了。

如果他被抓住,送到那帮人手中,他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cross对此心知肚明,但他此时已经无计可施,什么办法也想不出。他的体力也接近告罄,估计撑不了多久,他就会被抓住了。

他可不想这样,cross咬咬牙,举起剑,准备做最后的挣扎——不过困兽之斗。

龙吼声突然响起,打破此时的局面。暗紫色的魔法将袭向cross的攻击吞噬,nightmare落在cross身旁,龙翼一挥便将另一边的弓箭打落。在经过连续几天的寻找,nightmare终于找到了cross。

即使是经过长途跋涉,nightmare的体力看上去似乎也没有多大的影响。他轻蔑地扫了一眼那些对他而言不过是蝼蚁的人,带有强烈杀意的龙威从他身边扩散开来。他露出一个冷笑,攻击蓄势待发。

突然,cross一跃而起抱住nightmare的脖颈,硬生生打断了攻击。为了能在森林里灵活行动,nightmare特意变小了身形,也因此让cross这一举动能够实现。当他甩开cross,敌人已经逃走,他想要前去追杀,却看到cross再次挡在自己身前。

“你到底在干什么!?”

nightmare朝cross怒吼道。cross大概没想到nightmare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一时语塞。

好在nightmare没忘记自己的目的,强忍怒意,一把抓起cross飞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