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激型水晶

大概不会怎么搞同人了

【龙与骑士paro番外】重逢

*是nightmare和dream不算愉悦的重逢


黑龙展开双翼,在空中翱翔,在他的背上则坐着一个小小的黑白色身影。

“我早说过了,我可对那么这群蝼蚁之间的战争没兴趣。”

nightmare眼中的轻蔑丝毫不掩,不满地哼哼道,斜眼看向自己背上的小骑士。cross只是耸耸肩,毕竟自己搭档的脾气他再了解不过了:“我当然知道啊,error也同意我们不用参与一般的小战争。但ink那边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一只黄金龙援助,除了让我们上也没办法了。”

nightmare并没有回应,看上去依然对此不满,但cross却注意到,他加快了速度。


黄金龙dream站在军队后方,观察着战况形势。虽说这场战争和他关系并不大,他根本没必要凑合,但考虑到ink和自己是老相识,他还是决定稍微提供一点帮助——不过他并不需要直接参与战争。

虽然如此,但身后有一条巨龙坐镇显然让战士们感觉充满信心,满腔热血地对眼前的敌人发起猛烈的攻击。

直到另一声龙呤的响起。

dream看向逐渐接近战场的同族,毫不犹豫地展翼飞到空中,提前拦截下那道身影。但当他看清来者样貌时,他愣住了。

nightmare的动作同样一怔,然后便发出低沉的咆哮声,似乎在警告对方。这让dream回过神来,也确认了一些事,眼里流露出几分激动。

“nightmare……”

“离我远点,dream!”

但nightmare咆哮着打断了dream的话,眼里满满都是愤怒。

然后,在dream吃惊的目光中,一道暗炎出现在nightmare口中,毫不犹豫地发起了攻击,他没有任何防备就被击中,摇摇晃晃险些直接从空中坠落,但最终还是找回平衡,他惊愕地望向nightmare,眼里满是难以置信。

nightmare的怒火是那么强烈,即使不需要契约cross也能感觉得到,即使nightmare的脾气向来不是很好,这种程度的愤怒也是少见的。他微微皱皱眉,伸手轻轻抚摸着黑龙的脖颈,困惑地看着不远处的dream:“那是谁……?”

nightmare眯起眼睛,半响后,他咬牙切齿的声音响起:“我的……兄弟。”

nightmare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出这句话的,字与字之间的停顿中都流露着满满的愤怒,而“兄弟”两个字的音被格外加重。虽然cross不知道这对兄弟之间曾经究竟发生过什么,但他能感受到nightmare对自己兄弟那深深的恨意。

“不要在这场战争中瞎凑合,听到没?”

nightmare冷冷扫过dream,低声警告对方,似乎随时准备进行攻击。nightmare始终冰冷的态度让dream沮丧不已,他小心翼翼地靠近对方那么一点:“哥哥……”

然后他连忙躲避nightmare喷出的龙息。

“从你们抛弃我那一刻开始,你就和我再无关系!”

听闻对方话语,dream身体猛地一震,他震惊地看着nightmare,张张嘴却不知如何向对方解释。他终于意识到,一个误会使得他们之间产生了深深的隔阂。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